ITF中国军团一冠三亚 布云朝克特15连胜连夺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3 08:19:00
央视网 | 2022-05-23 08:1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岁的小将布云朝克特,在一场耗时2小时 53分钟的三盘大战中以6-1/(4)6-7/6-3胜出,八天内两胜西班牙球员坎波斯,豪取ITF男单15连胜,同时也是连续三站都夺得单打冠军,又有15个排名积分入账,排名将再刷个人历史新高。

18岁小将姚辛欣在第二盘中错失发球胜盘局,以6-7(4)/5-7不敌日本球员森田步美屈居亚军。

特日格乐在一度取得6-2/3-0的领先优势局面下,结果被二号种子艾哈德以6-3/6-3连扳两盘完成逆转,遗憾获得亚军。

资格赛突围的小将黄浩远3-6/4-6不敌头号种子、希腊球员佩尔沃沃拉拉基斯收获亚军,同时也获得了8个排名积分。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ITF中国军团一冠三亚 布云朝克特15连胜连夺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