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生活和体育“秀恩爱” 收集每个城市对体育的热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0 13:29:55
央视网 | 2022-05-20 13:29: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正在研究的《中国城市生活体育评价指标体系》表示,用“经济、宜居、体育、认知、潜力”五个一级指标来评价一座城市的生活体育发展比较完善。运动公园、城市绿道、蓝天白云、火热联赛……这些年你感受到城市对体育的“热爱”了吗?

生活体育的概念并不完全局限在体育范畴,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既能辐射经济、社会、文化等多个领域,还与旅游、康养、传媒、交通、城建、环保等数个行业交织紧密。同时,生活体育并不是人们只能在某个阶段集中参与,而是贯穿于整个生命周期。

央视网与成都市体育举办的中国生活体育大会将于7月底在成都召开,此次大会获得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社会司、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全国总工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卫健委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等单位的支持。此次大会将由北京体育大学商学院和央视网联合发布《中国城市生活体育评价指标体系》。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520生活和体育“秀恩爱” 收集每个城市对体育的热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