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浙江队官方宣布:已和外援贾马尔-盖利签约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9 19:14:52
央视网 | 2022-05-19 19:14: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9日,CBA浙江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签约美籍球员贾马尔-盖利(Jarmar Gulley)。

  盖利1991年3月12日出生,身高1米96,体重100公斤,司职小前锋。

  盖利21-21赛季效力于效力于土耳其BSL联赛加济安泰普队,场均能得到19.8分4.8个篮板和2.8次助攻,获得了BSL联赛得分王称号。

  浙江队透露,俱乐部已着手在办贾马尔-盖利赴华的相关手续,鉴于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俱乐部计划球员八月初能够抵达国内。

  此外,浙江队签约的两名训练师,其中外线训练师斯科特-梅森已经拿到中国驻美使馆签发的工作签证,由于目前中美航班紧张,俱乐部已为其买到最早6月1日出发赴华的航班,另一名训练师仍在等待中国驻美使馆签发的工作签证。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CBA浙江队官方宣布:已和外援贾马尔-盖利签约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