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湖人在选帅面试时会问候选人如何使用威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7 09:44:32
央视网 | 2022-05-17 09:44: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7日,著名篮球记者Sam Amick撰文提到了湖人选择新任主教练的相关消息。

其中他提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新赛季继续留在球队似乎在湖人队内逐渐变得真实。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湖人仍然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寻找交易走威斯布鲁克的方法,但消息源透露称,湖人在选择新任主帅的面试时,会要求候选人阐述如何使用威斯布鲁克。

对于候选人来说,在湖人经历了灾难性的2021-22赛季后,如何最大程度发挥威斯布鲁克的价值被认为是湖人主教练这份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初湖人解雇弗兰克-沃格尔时,球队高层就认为威斯布鲁克并没有处在最成功的位置。

而对于之前与湖人传出流言的马克-杰克逊,文章中表示杰克逊引用了2003-04赛季湖人后卫加里-佩顿的艰难处境做例子,来说明教练需要选择派出自己并不喜欢的阵容出场比赛。本质上来说,教练员应该去处理所面对的事情,而不是去抱怨。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名记:湖人在选帅面试时会问候选人如何使用威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