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官宣:西热力江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兼球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7 12:19:31
央视网 | 2022-05-17 12:19: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7日,南京同曦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热力江·木合塔尔正式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同时他兼任球队的球员。

  西热力江自从2020年加入南京同曦队之后,一直以老将的身份担任球队的领袖,首个赛季便荣膺CBA本土助攻王和三分王。

  值得一提的是,在各支球队进入休赛期开启换帅潮之后,西热力江成为CBA现役的最年轻的主教练,他也成为联赛当中目前唯一一名兼职主教练的球员。

  曾经江苏南钢时期,江苏名宿胡卫东和胡雪峰曾先后担任过球员兼教练的双重职务,如今西热力江再度成为江苏男篮的又一位代表性人物。

  上个赛季同曦队常规赛以2胜36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西热力江场均能够贡献17.2分8.9次助攻和5.3个篮板1.6次抢断。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同曦官宣:西热力江出任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兼球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