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第3次在巴黎梅开二度 出场33次直接参与24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5 08:47:44
央视网 | 2022-05-15 08:47: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本轮法甲比赛,巴黎客场4比0大胜蒙彼利埃,梅西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巴黎第5分钟就取得领先,当时姆巴佩禁区左侧横传,迪玛利亚一漏,梅西推射远角破门。第19分钟梅西帮助巴黎扩大比分,姆巴佩左路挑传禁区,梅西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巴黎2-0领先。

  这是梅西本赛季第三次在巴黎梅开二度,此前2次都是在欧冠上,对手是莱比锡和布鲁日。

  本赛季法甲,梅西出场25次,其中23次首发,他打入6球,助攻13次。

  他在欧冠出场7次,打入5球。另外在法国杯出场1次,没有进球。

  各项赛事梅西在巴黎出场33次,打入11球,助攻13次,直接参与了24球。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梅西第3次在巴黎梅开二度 出场33次直接参与24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