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队3比0横扫卫冕冠军印尼队首夺汤姆斯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5 17:58:15
央视网 | 2022-05-15 17:58: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5日,2022年汤姆斯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印度队迎战印尼队,拉克什亚-森为球队拿到开门红,印度队之后又连赢两场,他们以3比0横扫印尼队夺冠,这是印度队首次夺取汤姆斯杯冠军。

首场比赛是金廷对阵拉克什亚-森,拉克什亚-森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越战越勇,他连扳两局,耗时1小时5分钟以2比1(8比21、21比17、21比16)战胜金廷,印度队以1比0领先。

接下来是两队一双的较量,印度队的兰基雷迪/谢蒂同样上演翻盘好戏,他们以18比21、23比21、21比19险胜印尼队的阿山/苏卡穆约。印度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三场是两队二单的较量,克里斯蒂迎战斯里坎斯。斯里坎斯在首局迅速领跑,克里斯蒂顽强追平,在15平后斯里坎斯连取6分以21比15先拔头筹。第二局斯里坎斯又是迅速领跑,比分落后的克里斯蒂给予还击反超。斯里坎斯毫不逊色又夺回领先,在18比19落后时克里斯蒂连得2分反超,斯里坎斯反拍轻放得分,两人战成20平。21平后斯里坎斯依靠连续杀球得到2分,23比21,他锦上添花以2比0获胜。印度队以3比0获胜夺冠。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印度队3比0横扫卫冕冠军印尼队首夺汤姆斯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