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抢七决战见!凯尔特人击败雄鹿总比分3-3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4 10:34:41
央视网 | 2022-05-14 10:3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4日,凯尔特人队与雄鹿队展开半决赛G6的对决,最终凯尔特人108-95击败雄鹿,系列赛大比分3-3平,双方将进行抢七大战。

上半场,两队在场上展开对攻,绿军远投手感火热,字母哥则携手朱霍勒迪带队紧咬比分。首节打完,雄鹿队落后2分。次节,凯尔特人多点开花,轰出了12比4的进攻狂潮,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字母哥连续砍分,率队回敬了9比2的攻势。凯尔特人多点开花,重新占据比赛主动权。半场打完,雄鹿队以43比53落后。

[图]抢七决战!凯尔特人击败雄鹿总比分3-3

[图]抢七决战!凯尔特人击败雄鹿总比分3-3

下半场,凯尔特人一开始就打出一波10比5的攻势,眼看分差被不断拉开,又是字母哥开始冲击绿军的篮下,随着凯尔特人最后一攻偏出,绿军依旧大比分领先雄鹿。第四节,雄鹿的攻势未停止,这时塔图姆及时顶上关键中投打进,个人连拿7分一举拉开比分,最终追分不及的雄鹿撤下主力,双方系列赛比分战成3比3,将进行抢七争夺战!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抢七决战见!凯尔特人击败雄鹿总比分3-3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