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何冰娇难救主 尤伯杯中国负韩国无缘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4 21:06:38
央视网 | 2022-05-14 21:06: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尤伯杯决赛,中国队对阵韩国队。虽然陈雨菲、何冰娇各拿1分,但中国队输掉两场双打,王祉怡输球,韩国队以3比2逆转获胜夺冠。

  首场比赛陈雨菲迎战安洗莹。在首局开始后陈雨菲迅速领跑,她以8比2、11比4领先。这之后陈雨菲失误增多,安洗莹连续得分追平。15平后陈雨菲又得1分再次领跑,安洗莹还击5分反超拿到赛点,她以21比17先声夺人。第二局安洗莹领先开局,陈雨菲紧追不舍,她在后程发力实现反超,以21比15扳回一局。

  决胜局的4平后安洗莹连续得分拉开领跑,在5比10落后时陈雨菲右脚踝有些扭伤,她请求医疗暂停。经过医生简单处理,陈雨菲回到场上,安洗莹连拿3分扩大领先。大比分落后的陈雨菲非常顽强,利用对手的失误她追成15平。安洗莹立即还击再次拉开,她以20比17率先拿到赛点。这时陈雨菲异常坚决,她手不软,一口气连赢5分以22比20逆转拿下决胜局。

  第二场一双比拼,陈清晨/贾一凡在21比12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能守住领先,她们以18比21、18比21连丢两局,以1比2不敌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韩国队把总比分追成1平。

  接下来的二单对决,何冰娇完全占据上风,她在场上压制住韩国的金佳恩,用时43分钟以2比0(21比12、21比13)横扫获胜。中国队以2比1再次领先。

  在两队二双的较量中,韩国队再次占据上风,金慧贞/孔熙容以2比0(22比20、21比17)击败黄东萍/李汶妹,韩国队把总比分追成2平。

  王祉怡和申玉静在决胜场相遇。首局王祉怡打得缩手缩脚,申玉静牢牢保持领先,她以20比17率先拿到局点。王祉怡连救3个局点追平,之后两人都浪费不少机会,26平后申玉静连拿2分以28比26赢下首局。王祉怡在第二局很快拉开领跑,可在16比10领先后她不敢进攻,申玉静连续追分迫近。幸亏关键时刻申玉静连续失误,王祉怡以21比18扳回一局。

  决胜局申玉静打得积极主动,以11比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比赛没有悬念,申玉静以21比8拿下。

[图]陈雨菲何冰娇难救主 尤伯杯决赛中国负韩国

[图]陈雨菲何冰娇难救主 尤伯杯决赛中国负韩国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陈雨菲何冰娇难救主 尤伯杯中国负韩国无缘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