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受伤决胜盘崩盘 遭沙波逆转无缘罗马卫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08:19:51
央视网 | 2022-05-13 08:1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3日,ATP1000罗马大师赛结束男单第3轮角逐,10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决胜盘率先破发的情况下因脚伤状态急剧下滑,连丢5局后被加拿大的沙波瓦洛夫用1-6,7-5,6-2的比分逆转淘汰。红土之王遭遇本赛季第3场失利,被挡在八强门外卫冕罗马失利。

纳达尔开场势如破竹,在沙波瓦洛夫首个发球局里就抢到3个破发点,并最终在首盘兑现两次破发。

沙波瓦洛夫并未因首盘的惨败失去信心,次盘第一个发球局他又遇到诸多麻烦,但还是历经7次平分并化解3个破发点后顽强保发。纳达尔久攻不下丢掉自己的发球局,沙波瓦洛夫拿到2-0的领先。盘中纳达尔凭借一波连赢9分的表现一度将比分追成4-4,然而沙波瓦洛夫盘末提升状态的同时纳达尔却遭遇伤病侵扰。红土之王4-5落后化解了一个盘点,两局之后沙波瓦洛夫还是攻陷了纳达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

决胜盘纳达尔最后奋力一搏率先破发,卫冕冠军随后明显移动出现问题。沙波瓦洛夫在纳达尔左脚受伤的情况下连续赢下最后的5局争夺。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纳达尔受伤决胜盘崩盘 遭沙波逆转无缘罗马卫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