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灰熊G4裁判报告:追梦关键封盖没犯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1 08:31:56
央视网 | 2022-05-11 08:31: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灰熊与勇士系列赛第四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两次误判,均对灰熊有利,追梦封盖贾伦-杰克逊的三分出手动作干净没有犯规。

  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48秒,灰熊球员凯尔-安德森抢下篮板后出现了走步的情况,裁判漏判。

  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11秒,狄龙运球开始时,提前移动了他的中轴脚,应吹走步违例,裁判漏判。

  比赛最后一攻,灰熊球员贾伦-杰克逊的三分出手被追梦帽掉,裁判没有吹犯规。灰熊主帅詹金斯表示他很好奇裁判报告会怎么说那个球,他认为那个三分出手时对方有接触。

  比赛报告显示,追梦封盖贾伦-杰克逊的三分出手动作干净没有犯规。

  最终,勇士101-98战胜灰熊,取得系列赛大比分3-1领先。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VS灰熊G4裁判报告:追梦关键封盖没犯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