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辟谣詹姆斯掌控球队:我是老板我负责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1 10:51:19
央视网 | 2022-05-11 10:51: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谈到了有关湖人的多个话题。其中,珍妮-巴斯辟谣外界有关勒布朗-詹姆斯和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掌控湖人的传闻。

  珍妮-巴斯表示听取当家球星詹姆斯的意见很正常,她说道:“当你拥有一个或多个顶级球员时,你就会从他们那里获得一些东西,这很正常。我认为这是一种聪明的做事方式。”

  当被问到外界盛传的詹姆斯和里奇-保罗的经纪公司掌控湖人的话题时,珍妮-巴斯的情绪十分愤怒。

  她表示:“他们有最终决策权吗?没有。他们掌管着球队吗?不,完全没有。我是洛杉矶湖人队的控股老板,我要为这里做出的每一个决定负责。”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老板辟谣詹姆斯掌控球队:我是老板我负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