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当选NBA年度最佳教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0 07:57:02
央视网 | 2022-05-10 07:5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0日,NBA官方宣布,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本赛季常规赛,蒙蒂率领太阳打出了联盟最佳的64胜18负,同时创造了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从10月底到12月初,太阳豪取18连胜,创造队史最长连胜纪录。蒙蒂成为了太阳队第三位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的主帅,前两位分别是科顿-菲茨西蒙斯(1988-89)和迈克-德安东尼(2004-05)。

年度最佳教练的票选结果显示,蒙蒂收获了81张第一选票,17张第二选票,2张第三选票,共计得到458分。排在第二位的是灰熊主帅泰勒-詹金斯,他收获了17张第一选票,55张第二选票,20张第三选票,共得到270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当选NBA年度最佳教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