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官方:骚扰保罗家人球迷今年被禁止进入主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0 08:26:52
央视网 | 2022-05-10 08:26: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达拉斯独行侠官方就G4主场球迷骚扰克里斯-保罗家人事件发表声明。

  声明如下:

  美航中心和独行侠安保团队以及管理层已经完成球迷骚扰保罗家人事件的调查。两位鲁莽的球迷在球馆公共区域企图给保罗家人一个不受欢迎的拥抱,并与保罗家人们进行对话。现场安保团队在当时立刻做出反应,将两名球迷驱逐出场。参与此次冲突事件的两名球迷将在2023年之前被禁止进入独行侠主场。

  根据此前报道,在独行侠击败太阳的系列赛G4中,有球迷把手放在保罗母亲的身上,保罗的妻子同样被推搡了,而保罗的孩子见证了一切,他们感到非常的不安全。

  保罗在场边十分愤怒地和球迷进行争吵,赛后他还发布社交媒体:“当球员对球迷说些什么会被罚款,但是球迷能够对我们的家人动手!”

  双方系列赛G5将于北京时间5月11日在太阳主场进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独行侠官方:骚扰保罗家人球迷今年被禁止进入主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