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官宣与卡文顿续约 新赛季奢侈税超五千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9 08:44:20
央视网 | 2022-05-09 08:44: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罗伯特-卡文顿正式完成续约,双方签订的具体合同细节尚未披露。

  据之前的报道,卡文顿与快船队完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为24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快船队将卡文顿从开拓者队交易到球队当中,在来到空接之城后,卡文顿充分发挥了他的作用,成为球队阵中一名优秀的3D球员。

  在快船队出战的23场比赛中,卡文顿场均贡献10.4分5.1个篮板1.3次抢断和1.2次封盖。

  美国篮球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经过测算,快船队与卡文顿完成续约之后,如果球队管理层接下来不再做人员调整,快船队下个赛季的奢侈税将上涨到5490万美元。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快船官宣与卡文顿续约 新赛季奢侈税超五千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