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官宣莫兰特右膝酸痛 与勇士G4出战存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9 09:14:44
央视网 | 2022-05-09 09:14: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9日,孟菲斯灰熊队昨天输给勇士的比赛中,球队头牌贾-莫兰特由于膝盖受伤,提前离场。今天灰熊队官方将其列入出战存疑名单,无法确定明天G4的比赛是否能上场。

  灰熊队官方宣布,莫兰特由于右膝酸痛,所以在明天的比赛中是否能上场还是未知。

  昨天在一次和乔丹-普尔的对位中,莫兰特遭遇夹击后,膝盖被普尔拉拽之后,他便出现踉跄。赛后灰熊队认为,普尔这次拉拽膝盖的动作,导致莫兰特受伤。

  联盟在经过多次录像回看之后,认为普尔这次犯规并不会被追加处罚。

  莫兰特能否出战对于灰熊队G4非常关键,如果他无法以满血状态回归,球队很可能在客场让对手拿到系列赛赛点。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灰熊官宣莫兰特右膝酸痛 与勇士G4出战存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