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尔犯规引灰熊不满 联盟决定回看录像做裁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8 15:25:47
央视网 | 2022-05-08 15:25: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8日,孟菲斯灰熊在客场惨败金州勇士的比赛中,贾-莫兰特末节一次进攻中,遭遇膝盖伤势,随后一瘸一拐离开了球场。赛后灰熊主教练泰勒-詹金斯暴怒,认为乔丹-普尔抢球时有伤人动作。

  从慢镜头回看中可以看到,普尔在与莫兰特发生争抢时,手部打到了莫兰特的腿部。这次犯规之后,莫兰特走上罚球线时就感觉到了不适。

  灰熊主帅认为这次击打动作,给莫兰特的膝盖造成了严重创伤,他希望联盟彻查此事。

  赛后记者沃神爆料,普尔这次与莫兰特膝盖的接触动作会被联盟多角度回看,届时联盟会根据录像回放来商议裁决。目前莫兰特正在接受伤病评估,还不确定伤情是否严重。

  上一场比赛狄龙-布鲁克斯对小佩顿犯规之后,造成后者系列赛报销,狄龙本场比赛就被禁赛。如今莫兰特又受伤,双方的火药味变得越来越浓。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普尔犯规引灰熊不满 联盟决定回看录像做裁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