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狂砍47+8+8 灰熊险胜勇士扳平比分1-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4 12:22:29
央视网 | 2022-05-04 12:22: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挑战灰熊。最终,灰熊力克勇士扳回一城,总比分1-1打平。【视频集锦】

比赛开始后,灰熊率先进入状态,可随后的一次进攻中,小佩顿持球突破篮下,准备上篮,身后的布鲁克斯直接打到了他的头部,导致前者痛苦倒地。随后裁判给了布鲁克斯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在小佩顿受伤返回更衣室后,勇士又遭遇打击,格林也出现了状况。他的面部被蒂尔曼手肘打到面部,痛苦倒地,可裁判并没有吹罚。灰熊在首节占据一定上风,以33-25赢了勇士8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慢慢追近比分,只不过灰熊还是能够给予回应稳住局势,半场比赛结束灰熊领先5分。

下半场,灰熊一度重新取得两位数领先,但勇士总能关键时刻拿分,一波13-3的攻势抹平比分进入末节决战。末节库里和莫兰特的对决精彩十足,但莫兰特成为这波对决的胜者,他在最后时不足5分钟的时间里砍下15分帮助灰熊反超比分奠定胜局。最终,灰熊主场力克勇士扳回一城,总比分1-1打平。

[图]莫兰特狂砍47+8+8 灰熊险胜勇士扳平比分1-1

[图]莫兰特狂砍47+8+8 灰熊险胜勇士扳平比分1-1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莫兰特狂砍47+8+8 灰熊险胜勇士扳平比分1-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