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马特遭遇右股四头肌挫伤 对阵雄鹿G2出战成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3 10:02:12
央视网 | 2022-05-03 10:02: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凯尔特人主帅艾米-乌杜卡表示,因遭遇右股四头肌挫伤,球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G2出战成疑。

“他(斯马特)是个强悍的家伙,目前他正在试着克服一些困难,”乌杜卡说道,“我们在今天会为他安排一些治疗,看看他明天感觉如何。”

与雄鹿的首场系列赛,斯马特在一次进攻中与对手发生激烈碰撞后不慎受伤,随后立即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绿军官方随后发布伤情更新,称斯马特遭遇了右股四头肌挫伤和右肩刺伤。需要留意的是,在今年1月,斯马特就曾因为右股四头肌挫伤缺席过6场比赛。

“这是个硬伤,他的那个部位(右股四头肌)已经是赛季第二次受创了,”乌杜卡说道,“这赛季他已经因为同样的伤势缺席过数场比赛。所以他所面临的问题并非是忍受疼痛那么简单,他的患处会感到发紧,这会限制他的活动。我们会在今天为他安排一些治疗,看看他在比赛那天会感觉如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斯马特遭遇右股四头肌挫伤 对阵雄鹿G2出战成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