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力克独行侠总分1-0 布克准三双东契奇空砍45+12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3 12:37:13
央视网 | 2022-05-03 12:37: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与太阳展开西部半决赛首战争夺。太阳开局就拉开两位数分差,尽管东契奇半场轰下26分,但仍难阻球队一直落后,太阳三节结束扩大到17分优势。末节最后时刻独行侠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还是无力回天。最终太阳以121-114击败独行侠,取得系列赛开门红,总比分1-0领先。【视频集锦】

此役,太阳方面,布克23分9篮板8助攻,保罗19分5篮板3助攻,生涯季后赛助攻数超越托尼-帕克升至历史第五位,艾顿25分8篮板。独行侠方面,东契奇45分12篮板8助攻,克勒贝尔19分,芬尼-史密斯15分6篮板。

[图]太阳力克独行侠 NBA西部半决赛迎开门红

[图]太阳力克独行侠 NBA西部半决赛迎开门红

太阳上来就捍卫主场打出不错开局,而艾顿和麦基也在内线翻江倒海很快领先至双位数,独行侠多亏东契奇和克莱伯连续扔进三分止血,次节太阳替补面对独行侠的追分球都能给出回应,虽然独行侠靠外线三分一度追至差4分,但艾顿内线的牵制始终解决不了,太阳抓住机会重新领先到13分。

第三节,双方展开拉锯战,太阳在保罗和布克的带领下一直保持着双位数领先,节末太阳依靠着外线的神准三分直接拉开至近20分分差,末节太阳替补继续发挥将分差一度拉开至20分以上,随后主力回来稍显松弛,独行侠一度追到个位数分差,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太阳力克独行侠,大比分取得1-0领先。

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太阳力克独行侠总分1-0 布克准三双东契奇空砍45+12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