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灰熊G1裁判报告:最后时刻关键争球为误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3 08:43:35
央视网 | 2022-05-03 08:43: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NBA官方发布勇士与灰熊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裁判报告显示比赛最后两分钟共出现两次漏判和一次误判,其中两次有利于灰熊,一次有利于勇士。

  第一次漏判发生在比赛还剩1分46秒时,灰熊球员贾伦-杰克逊进攻时在三秒区内停留时间过长,应被吹罚进攻三秒违例,勇士获得球权,当值裁判漏判。

  第二次漏判发生在比赛最后17.5秒,库里运球时提前开步,应被吹走步,当值裁判漏判。

  唯一的一次误判是引起巨大争议的一球,比赛最后4.8秒,克雷-汤普森罚球不中,双方球员争抢篮板球,随后球出界,裁判直接吹罚争球,让灰熊获得了可以绝杀比赛的机会。裁判报告显示,灰熊球员狄龙-布鲁克斯将球碰出底线,应为勇士获得球权。

  最终,莫兰特绝杀不中,勇士客场117-116险胜灰熊,大比分1-0领先。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VS灰熊G1裁判报告:最后时刻关键争球为误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