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打造恐怖阵容 勇士对戈贝尔有意准备重拳拿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02 08:37:49
央视网 | 2022-05-02 08:37: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2日,勇士客场击败灰熊,在西部半决赛先拔头筹,尽管他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关于勇士的传言还是很多。

据外媒报道,勇士休季准备补强他们内线,而他们心仪的球员名单中就有爵士大个子戈贝尔,他们打算在休季向其发起猛烈攻势。

“我已经听到了传言,就是说勇士对戈贝尔有意。如果勇士今年夺冠,我不知道勇士是否还会有所大动作。但现在,他们没有很好的大个子,他们对戈贝尔很有兴趣。”

完全可以想见,如果勇士真的换来了戈贝尔,那么足以打造一套恐怖阵容,因为勇士内线一向被认为是短板,如果三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戈贝尔能够加盟,绝对如虎添翼,让勇士不再有任何漏洞。

勇士目前大个子有鲁尼和怀斯曼,但是前者算不上强力中锋类型,后者这两个赛季伤病太多,本赛季更是一场球都没打。如果勇士今年没有冲出西部,那么他们补强的意愿会变得很强烈。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重新打造恐怖阵容 勇士对戈贝尔有意准备重拳拿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