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莫兰特17+8+11 灰熊逆转森林狼将战勇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30 12:00:53
央视网 | 2022-04-30 12:0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最终灰熊队以114-106逆转击败了森林狼,灰熊下一轮的对手是勇士。【视频集锦】

上半场两队紧咬比分,分差始终不大,灰熊的贝恩和狄龙手感火热,森林狼这边,爱德华兹状态同样出色,半场森林狼只领先3分,上半场的最大分差也不过8分,比赛打得非常惨烈。

下半场随着森林狼队连续命中底角三分球,分差再一次被拉开,随后狄龙六犯离场,灰熊少了一个绝对强点,双方一直鏖战至比赛的最后时刻,最终灰熊队以114-106逆转击败了森林狼,灰熊下一轮的对手是勇士。

[图]4-2!莫兰特17+8+11 灰熊逆转森林狼将战勇士

[图]4-2!莫兰特17+8+11 灰熊逆转森林狼将战勇士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4-2!莫兰特17+8+11 灰熊逆转森林狼将战勇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