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鹈鹕G6裁判报告:错判2次 保罗肘击老六进攻犯规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30 08:42:01
央视网 | 2022-04-30 08:42: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官方公布了太阳vs鹈鹕G6一战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比赛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两次错判,双方各获利一次。其中,保罗肘击“老六”阿尔瓦拉多的那个回合犯规也终于有了定论,裁判报告认定这一球应吹保罗进攻犯规,这个关键的错判,或许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第一次错判发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1秒时,保罗突破内线,阿尔瓦拉多紧贴着他防守。在保罗出手前一刹那,他的左肘打到了阿尔瓦拉多的嘴巴。阿尔瓦拉多第一时间向主帅格林展示了自己的牙齿,先后向两位裁判抱怨,但裁判没有改变判罚,也没有回看。当值裁判的判罚是阿尔瓦拉多防守犯规。赛后,当值裁判还解释说阿尔瓦拉多防守犯规在先,是他的动作造成保罗失去平衡后肘部打到他。

裁判报告认定当值裁判的判罚有误,他们写道:“虽然阿尔瓦拉多出现在保罗的突破路线上,而且有身体接触,但保罗肘部打中阿尔瓦拉多的头部,这一球应吹进攻犯规。”

第二次错判出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6秒,当时小南斯和约翰逊拼抢篮板,裁判认定约翰逊把球碰出界,把球权给了鹈鹕。裁判报告指出这是一次错判,最后触球的是小南斯,该是太阳的球权。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太阳鹈鹕G6裁判报告:错判2次 保罗肘击老六进攻犯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