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拉文饱受膝伤困扰 赛季结束后将立即接受手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8 09:24:29
央视网 | 2022-04-28 09:24:2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据公牛随队记者乔-科里报道,联盟中的消息人士透露,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将在赛季结束后立即接受膝盖手术。

本赛季拉文饱受膝伤困扰,早在3月初他就曾谈论过自己的伤病:“我的膝盖无法让我百分百健康地出战,但当我只有70%到80%健康的情况下,我依旧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过去几个月,拉文在训练之余要花费大量时间维护膝盖,但好在他的膝盖没有出现退化的情况,接受手术后他将无需再长期应付这种伤病。季后赛迄今,拉文出战4场,场均得到19.3分5.3篮板6.0助攻。目前,拉文所在的公牛队1-3落后雄鹿,他因触发健康与安全协议无缘出战系列赛G5。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扎克-拉文饱受膝伤困扰 赛季结束后将立即接受手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