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站:斯瓦泰克伤退 大坂红土赛季首战遇硬仗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8 08:47:40
央视网 | 2022-04-28 08:47: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2022年WTA1000马德里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争夺。亚历山德罗娃、布兹科娃、雅思特雷姆斯卡、卡内皮、施密德洛娃、马尔蒂奇、波塔波娃、贝古、佩特科维奇、多丁、邦达尔、格拉切娃、玛雅和米内恩获得了正赛资格。中国球员王蔷也出战了资格赛,但首轮遭逆转不敌尤万,而尤万在资格赛决赛轮输给了德国老将佩特科维奇。

  赛会头号种子“球后”斯瓦泰克,因右肩受伤在赛前退赛,即使如此她也仅需要扣除掉120个排名积分,在新一期排名榜单上,斯瓦泰克仍会以7061分继续领跑,并且在稍作喘息后再出战WTA1000罗马站,以及五月下旬开始的法国公开赛。斯瓦泰克的位置由17号种子、2021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填补。

  马德里公开赛女单正赛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晚17点揭开战幕。中国球员郑钦文与穆霍娃的比赛在17点开拍,张帅与两届赛会冠军哈勒普的比赛预计在18点30分左右开始。大坂直美的红土赛季首秀即遇硬仗,她将面对刚刚夺得WTA250伊斯坦布尔站冠军波塔波娃。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马德里站:斯瓦泰克伤退 大坂红土赛季首战遇硬仗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