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这种感觉很疯狂 希望永远不要再打替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8 14:53:21
央视网 | 2022-04-28 14:53: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勇士主场102-98击败掘金,系列赛大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赛后库里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库里这场打得光芒四射,全面高效,拿到30分5篮板5助攻,最后时刻也投进多次关键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赛后,库里很开心,满面笑容,他感慨这场比赛很难打,“终结之战很难打,我们前三节打得不是很好,似乎不知道如何终结比赛。后来,教练在板凳席位上说我们知道如何终结,让我们坚持住。”

  “我们磨下了这场比赛,两年后重返季后赛,这种感觉很疯狂。”

  他称赞了小佩顿的出彩表现,“这就是他,他这一路经历了很多,证明了他的价值。他的防守不多说了,而今天他在最后时刻投进关键球,这非常重要。这显示了我们集体的力量,我们有很多人能够打球。”

  最后,他开玩笑表示之前一直打替补很有意思,“这是一个特别的履历,但我希望永远不要再打替补了。”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这种感觉很疯狂 希望永远不要再打替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