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死亡隔扣+1秒绝杀 灰熊逆转拿下天王山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7 10:36:47
央视网 | 2022-04-27 10:36: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灰熊回到主场迎接森林狼的挑战,最终灰熊以111-109拿下天王山之战。

灰熊森林狼系列赛第5场,谁能赢下天王山,谁就能占据绝对的主动权。

[图]莫兰特死亡隔扣+1秒绝杀 灰熊逆转拿下天王山

[图]莫兰特死亡隔扣+1秒绝杀 灰熊逆转拿下天王山

森林狼延续了之前的防守策略,严防莫兰特,不给灰熊当家球星轻松的出手机会。整个上半场,莫兰特仅6次出手得到6分,这显然是森林狼希望看到的局面。

下半场,尽管莫兰特奉献了一次历史级别的战斧隔扣,但单节还是只得到6分而唐斯则迎来爆发,接连的三分和造杀伤罚球单节独得12分3板,三节战罢,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末节,莫兰特联手贝恩、克拉克打出19比7的高潮追到只差一分。最后时刻,莫兰特罚球灰熊领先到3分,爱德华兹命中大心脏底角三分扳平,莫兰特最后1秒上篮准绝杀,最终灰熊111比109险胜森林狼。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莫兰特死亡隔扣+1秒绝杀 灰熊逆转拿下天王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