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掘金G4官方裁判报告:共2次漏判 1次误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6 09:30:32
央视网 | 2022-04-26 09:30: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6日,NBA官方公布勇士对阵掘金系列赛第四战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最后两分钟一共出现两次漏判和一次误判,其中两次对掘金有利,一次对勇士有利。

  本场比赛所有的漏判和误判均来自同一个回合,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钟,勇士与掘金战至121平,勇士握有球权。

  首次漏判发生在比赛最后50秒,库里运球启动前走步。2秒后,漏判里弗斯对库里的侵犯圆柱体犯规。

  之后,维金斯补扣不中,球弹出场,裁判认为是奥托-波特最后碰到了球,将球权判给了掘金,而今日的裁判报告显示,掘金球员蒙特-莫里斯最后碰到了球,球权应该属于勇士,属于错判,这个关键的错判也改变了比赛的最终走势。

  最终,掘金126-121险胜勇士,将大比分扳至1-3。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掘金G4官方裁判报告:共2次漏判 1次误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