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水花兄弟空砍65分 勇士不敌掘金无缘4-0横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5 07:50:37
央视网 | 2022-04-25 07:50: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与掘金迎来系列赛第四场较量,前三场勇士3-0领先,最终,掘金126-121击败勇士,将大比分变成1-3。

在淘汰的边缘上,掘金总算是有所发挥,占据着场上主动,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可勇士很快追上比分,并在末节完成反超,好在约基奇、莫里斯和巴顿关键时刻顶住了勇士的反扑,避免被对手横扫出局。库里这次依然还是替补出战,他的表现也不错,拿到33分8助攻4抢断,末节独砍15分差点带领球队完成逆转。

[图]水花兄弟空砍65分 勇士不敌掘金无缘4-0横扫

[图]水花兄弟空砍65分 勇士不敌掘金无缘4-0横扫

本场比赛,两队合计出现了58次犯规,合计罚了68个罚球。其中,勇士队27次犯规,32个罚球,追梦6犯被罚下,克莱半场4犯全场5犯。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水花兄弟空砍65分 勇士不敌掘金无缘4-0横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