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狂胜!雄鹿再擒公牛总分2-1 字母哥砍18+9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3 11:02:01
央视网 | 2022-04-23 11:02: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客场迎来与芝加哥公牛的系列赛第3战,最终,雄鹿111-81大胜公牛30分,系列赛总比分2-1领先。【视频集锦】

雄鹿这边,鲍比-波蒂斯18分16篮板、字母哥得到18分7篮板9助攻、大洛佩兹9分2篮板2盖帽;公牛这边,德罗赞只得到11分5篮板4助攻,帕特里克-威廉姆斯1分4篮板2抢断、武切维奇19分6篮板3助攻、拉文15分5篮板5助攻。

[图]30分狂胜!雄鹿再擒公牛总分2-1 字母哥砍18+9

[图]30分狂胜!雄鹿再擒公牛总分2-1 字母哥砍18+9

开局雄鹿上来就手感火热接连外线发炮迅速掌握比赛主动权,公牛一上来手感不错但之后进攻端陷入停滞,阿伦个人接连扔进3记三分直接将分差拉开至16分,次节雄鹿进攻端继续施压,字母哥进攻端的牵制使雄鹿在外线获得大量机会,分差直接拉开至20分以上,随后双方围绕着20分分差展开拉锯战。

第三节字母哥进攻端继续展现统治力无人可挡,雄鹿外线三分手感也保持火热,雄鹿连续打出进攻高潮直接将分差拉开至30分以上,公牛进攻端则是毫无办法,末节面对如此之大的分差,双方早早换上替补进行练兵,分差也一直保持在30分以上,最终雄鹿大胜公牛,大比分2-1领先。

双方首发

公牛:卡鲁索、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雄鹿:霍勒迪、马修斯、波蒂斯、字母哥、大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30分狂胜!雄鹿再擒公牛总分2-1 字母哥砍18+9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