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至少休战两周 将缺席东部首轮全部比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3 09:09:30
央视网 | 2022-04-23 09:0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雄鹿球员克里斯-米德尔顿由于左膝扭伤,将至少休战两周。也就是说米德尔顿将缺席后面雄鹿首轮与公牛的全部比赛。

米德尔顿是在雄鹿与公牛的系列赛第二场第四节左腿受伤,赛后诊断为膝盖扭伤。

米德尔顿在雄鹿训练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告诉我需要休息两周。但愿届时我能够回到场上。”

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表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的阵容深度和质量都足够。我们的管理层组建了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们去年季后赛在扬尼斯缺席的情况下打了好几场比赛。球员们都知道如何能够赢下一场季后赛,我们能在米德尔顿缺席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米德尔顿至少休战两周 将缺席东部首轮全部比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