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再胜掘金拿到赛点 库里替补27分约基奇37+18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2 13:08:14
央视网 | 2022-04-22 13:0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勇士客场118-113再胜掘金,3-0领先拿到首轮赛点。

勇士队普尔27分,库里连续第三场替补得到27分6助攻,汤普森26分6记三分,季后赛生涯三分数超越雷-阿伦,格林6分5篮板10助攻2抢断;掘金队约基奇37分18篮板5助攻,阿隆-戈登18分12篮板,巴顿13分5助攻。

[图]勇士再胜掘金拿赛点 库里替补27分约基奇37+18

[图]勇士再胜掘金拿赛点 库里替补27分约基奇37+18

开局普尔和克莱就率先发挥帮助勇士反客为主打出不错开局,而掘金还是靠约基奇强打追分,库里替补上来后手感也不错,但无奈勇士内线吃紧只领先2分,次节勇士外线继续保持火热手感连续发炮,但掘金连续攻击内线也都能给出回应咬住比分,库里节末再次发挥还是帮助领先到双位数。

第三节,掘金上来就依靠不错的外线手感打出小高潮直接追上比分,随后约基奇继续撑起掘金进攻并反超比分,而克莱和库里相继站出来帮助勇士止血,但掘金还是反超了2分,末节勇士依靠出色的三分手感重新掌握主动权,但约基奇带领掘金总能回应咬住比分,双方犯满之后接连走上罚球线,比分一直胶着到最后,关键时刻维金斯的三分加上前场篮板帮助勇士再次领先到两球以上,约基奇关键失误后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勇士险胜掘金,大比分3-0拿到赛点。

双方首发

掘金:莫里斯、巴顿、杰夫-格林、戈登、约基奇

勇士:普尔、克莱、维金斯、德雷蒙德-格林、卢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勇士再胜掘金拿到赛点 库里替补27分约基奇37+18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