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三双贝恩26分 灰熊26分逆转森林狼总分2-1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2 10:19:30
央视网 | 2022-04-22 10:1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2021-22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灰熊在两度落后20分以上的情况下,末节终于完成反超,狄龙-布鲁克斯三分杀死比赛,最终灰熊以104-95完成26分大逆转夺回主场优势,系列赛大比分2-1领先。

灰熊方面,贝恩26分6篮板,莫兰特16分10篮板10助攻,克拉克20分8篮板,琼斯11分5篮板4助攻;森林狼方面,拉塞尔22分5篮板8助攻,爱德华兹19分7篮板,唐斯全场低迷仅8分5篮板5封盖。

[图]莫兰特三双 灰熊26分逆转森林狼总分2-1

[图]莫兰特三双 灰熊26分逆转森林狼总分2-1

首节比赛,贝弗利攻防两端压制莫兰特带队开局12-0领先,此后灰熊进攻回暖连中三分,森林狼持续发力再度打出12-0的攻击波,领先灰熊18分结束首节。次节上来,森林狼一波8-0将分差拉开到26分,贝恩挺身而出独中三记三分率领灰熊回敬23-4的进攻高潮,半场战罢森林狼51-44领先7分。

易边再战,森林狼多点开花再度轰出17-4的攻击波重新取得20分的优势,灰熊连投带罚打出9-2止血,三节打完森林狼领先16分。第四节,森林狼突然断电,灰熊大举反击,多点开花完成21-2的进攻高潮强势反超。森林狼后劲不足,灰熊持续发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杀死比赛。最终,灰熊完成26分的逆转战胜森林狼,总比分2-1反超。

双方首发

森林狼:拉塞尔、贝弗利、爱德华兹、范德比尔特、唐斯

灰熊:莫兰特、狄龙、贝恩、安德森、小贾伦-杰克逊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莫兰特三双贝恩26分 灰熊26分逆转森林狼总分2-1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