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确诊为右腿筋轻微拉伤 有可能伤停7-10天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21 08:46:23
央视网 | 2022-04-21 08:46: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1日,据著报道,太阳官方透露德文-布克的MRI检查结果出炉,证实后者遭遇右腿筋轻微拉伤,暂无回归时间表。

  据记者沃神跟进报道,布克不太可能出战系列赛首轮的G3和G4。

  美国运动医疗专家埃文-杰弗里斯对布克的伤情表达了看法,他认为布克遭遇的是腿筋轻微拉伤,也就是一级拉伤。按照常规来说,这种伤势需要7-10天的康复期。

  专家表示布克的伤情和去年的哈登类似,不能操之过急,如果过早复出,有可能像去年的哈登一样在场上无法发挥全力。

  如果布克缺阵7-10天,那可能会错过G5甚至G6。

  在昨日的太阳与鹈鹕G2中,布克上半场轰下31分,但是在他下半场伤退之后,太阳被鹈鹕逆转,大比分被扳至1-1平。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布克确诊为右腿筋轻微拉伤 有可能伤停7-10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