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布伦森41+8+5独行侠1-1爵士 米切尔30投34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9 11:18:13
央视网 | 2022-04-19 11:18: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全面开打,达拉斯独行侠队主场反弹追平。东契奇继续缺席,布伦森爆发狂砍4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独行侠队在西部首轮系列赛第二战主场以110-104险胜犹他爵士队。独行侠队将总比分扳为1平,双方的第三场将移师盐湖城进行。

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4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25分和6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4分和5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5分和5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21分,奥尼尔得到12分和9个篮板,戈贝尔得到8分和17个篮板。

[图]NBA-布伦森41+8独行侠1-1爵士 米切尔30投34分

[图]NBA-布伦森41+8独行侠1-1爵士 米切尔30投34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继续缺席。布伦森开赛后迅速找到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他独取11分率队以14-6领先。奥尼尔三分还击,布伦森又拿4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独行侠队以18-11领先。米切尔还击5分,伯克三分回应,戈贝尔补篮得手,克拉克森底角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4平握手言和。布伦森单节得到1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克拉克森和米切尔轮流进攻得手,爵士队以32-27领先5分。独行侠队外线开火,布洛克、克勒贝尔和布伦森各中三分,一轮9-2的小高潮让独行侠队以36-34反超。克拉克森挺身而出还击三分,米切尔也连得5分,爵士队以44-40重新领跑。布洛克三分回应,米切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合取4分,丁威迪连拿5分追成48平。米切尔左翼命中三分,他引领球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爵士队以55-48领先7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21分;克拉克森得到14分;独行侠队的布伦森得到21分。

布伦森和丁威迪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独行侠队追至58-60。米切尔和克拉克森还击4分,布伦森连中2个三分球,布洛克和丁威迪也联手4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独行侠队追至68-69。米切尔和豪斯轮流跳投命中,克勒贝尔连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74-73反超1分。博格达诺维奇再次开火连得6分,米切尔跳投命中,爵士队以81-77领先4分结束第三节。

鲍威尔单打得手揭开第四节大幕,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布洛克底角投中三分,布伦森单打得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91-93落后。爵士队暂停后连续投篮打铁,史密斯和布伦森联手5分实现反超。奥尼尔回敬三分追平,米切尔跳投命中,克勒贝尔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102-98领先。博格达诺维奇连进两球,丁威迪和史密斯还击5分巩固领先位置。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得手,布伦森四罚三中,第四节还有23.8秒时独行侠队以110-104领先。最后时刻爵士队无力回天,他们以6分差距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布伦森、布洛克、史密斯、鲍威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NBA-布伦森41+8+5独行侠1-1爵士 米切尔30投34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