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替补34分约基奇遭驱逐 勇士再胜2-0领先掘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9 12:51:08
央视网 | 2022-04-19 12:51: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北京时间4月19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水花兄弟”率队二三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勇士在西部首轮第二战主场以126-106击败掘金,把总比分扩大为2-0,双方系列赛的第三场将移师丹佛进行。【视频集锦】

本场比赛库里继续替补登场拿到34分,普尔贡献29分8次助攻,汤普森轰下21分。掘金队方面,约基奇26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巴顿12分10个篮板,莫里斯12分4个篮板3助攻。

[图]库里替补34分约基奇遭驱逐 勇士2-0领先掘金

[图]库里替补34分约基奇遭驱逐 勇士2-0领先掘金

掘金上来反客为主打出不错开局,约基奇内线无法阻挡帮助掘金领先到双位数,但普尔和维金斯依靠三分帮助勇士止血,最后3分钟掘金陷入得分荒被勇士打出10-0小高潮追上比分。

次节掘金和勇士分别抓住机会打出进攻高潮,末段勇士越打越好,“水花茶”组合联手帮助勇士反超6分。

第三节勇士上来就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双方展开拉锯战,“水花茶”组合继续保持火热手感在外线下起三分雨,勇士单节爆砍44分拉开至20分以上分差,海兰德节末站出来连续砍分紧急止血。

末节勇士针对掘金的追分球始终能给出回应,约基奇也被驱逐,分差牢牢保持在20分左右,最终勇士轻取掘金,大比分2-0继续领先。

双方首发:

掘金:约基奇、巴顿、莫里斯、戈登、杰夫-格林

勇士:克雷-汤普森、追梦格林、维金斯、鲁尼、普尔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替补34分约基奇遭驱逐 勇士再胜2-0领先掘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