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轰30+7+10统治末节 太阳轻取鹈鹕迎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8 11:57:03
央视网 | 2022-04-18 11:57:0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太阳主场对阵鹈鹕。最终,太阳110-99击败鹈鹕先下一城,总比分1-0取得领先。

首节,鹈鹕队进攻端的表现糟糕,太阳队在布克的高效发挥下,早早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首节比赛打完鹈鹕落后12分。

次节,大比分落后的鹈鹕稍稍回暖,他们用一波7-0的攻势短暂止血,但太阳的进攻依旧犀利,保罗打进几近压哨进球,太阳53-34领先鹈鹕结束上半场。

[图]保罗轰30+7+10统治末节 太阳胜鹈鹕迎开门红

[图]保罗轰30+7+10统治末节 太阳胜鹈鹕迎开门红

第三节,太阳继续稳定进攻,保罗和布克几乎弹无虚发稳稳命中投篮,太阳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但鹈鹕抓住机会轰出一波22-9的攻势将分差缩小。

末节,保罗开局表现炸裂,连飙三记三分一人独得13分,太阳以他一人之力抵挡住了鹈鹕的疯狂猛攻。最终,太阳主场击败鹈鹕先下一城,总比分1-0取得领先。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保罗轰30+7+10统治末节 太阳轻取鹈鹕迎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