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妖卫被禁赛将缺席与勇士G1 艾灵顿被罚2万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4 09:12:38
央视网 | 2022-04-14 09:12: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官方发布公布,宣布掘金后卫法昆多-坎帕索被禁赛一场,将缺席掘金与勇士季后赛首轮的G1,同时湖人后卫韦恩-灵顿被罚款20000美元。

  常规赛最后一场,掘金主场迎战湖人,坎帕索上篮被帽后突然失去理智,从身后恶意推倒了无辜的艾灵顿,裁判在回看录像后直接将坎帕索驱逐。

  赛后,艾灵顿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当我看到你,我会揍你@坎帕佐。”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对于此次事件的处罚结果,坎帕索因恶意犯规将被禁赛一场,并将因此缺席球队季后赛首轮对阵勇士的G1。艾灵顿因在社交媒体发布不当言论,被罚款20000美元。

  据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思报道,坎帕索停赛一场将损失20517美元,与艾灵顿罚款数额差不多。

  掘金与勇士的季后赛首轮G1将在4月17日开战。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掘金妖卫被禁赛将缺席与勇士G1 艾灵顿被罚2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