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剖析三巨头未能成功原因 不会说再打多少年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2 09:58:47
央视网 | 2022-04-12 09:58:4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2日,无缘附加赛和季后赛的洛杉矶湖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赛季总结,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采访。  

在被问到自己打出了MVP级别的赛季,球队的表现却不尽人意的原因时,詹姆斯回答道:“赢球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却没能带来胜利,这意味着我做的还不够。

有些时候,我肯定会感到很失望,因为我就是在尝试找到让自己和球队变得更好的办法,然后我们有人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人员不断地变动,然后是伤病,这样那样的事情让我们得不到足够的样本来证明这支球队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

我看了我们最后一场的比赛,那是我们的第40套,第41套不同的首发阵容,那几乎占到了常规赛场次的一半了,哇哦。你就是没办法了解这支球队真正的能力,这绝对是令人感到失望的事情。”

谈到球队的阵容构建,詹姆斯说道:“我们的工作就是希望这个阵容可以带来更多胜利。我们肯定想明年会变得更好。”

谈到自己本赛季曾打中锋的位置,詹姆斯表示:“打什么位置对我来说不重要,我的个人目标是可以在场上打任何位置。 每场比赛是不同的,有时候对位也会变化,所以根据这些变化能够为球队扮演中锋、控卫或者侧翼的角色,这都是为了球队的需要。我要确保自己以最好的状态去帮助球队。”

他谈到了三巨头本赛季未取得成功的原因。詹姆斯总结了他与安东尼-戴维斯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搭配,他说:“这个赛季我们未能取得成功的原因就是我们没法一起在场上,这就是最该死的一件事。”

谈到本赛季与威少同时在场时表现不是很理想,詹姆斯表示:“说到底,我们在一起表现不佳的原因是我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真的不够多,这是最重要的,我们一起玩打了多少场比赛?大概有赛季的四分之一吗?”

“我在高中时一个赛季跟队友打得比赛都比跟威少打得多,但我们只打了27场比赛,这就是原因。”詹姆斯说道。

在被问到自己还能保持多久像现在这样的状态,以及和自己的儿子一起打球的可能性时,詹姆斯回答道:“这取决于我的健康,和我还有多少动力,现在对我来说的好消息是我能够陪在我的孩子们身旁。

过去五年,我一直有看他们在夏天参加训练营,打锦标赛,打AAU的比赛,这都是我继续打球的动力。我不会说我还要打多少年,如果时间太久,我的妻子可不想听到这个,不过我绝对还可以像今年这样,继续在场上打出高水平的比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剖析三巨头未能成功原因 不会说再打多少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