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方正式宣布解雇沃格尔:谢谢你,教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2 07:55:01
央视网 | 2022-04-12 07:55: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2日,湖人官方发布公告,正式解雇球队主帅沃格尔,公告如下:

  “沃格尔是球队历史上第27任主教练。在他的任期内,沃格尔创造了127胜98负的纪录,并在2019-20赛季带领湖人队夺得NBA总冠军。

  湖人队篮球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佩林卡说:‘无论是场内外,我都非常尊重弗兰克。弗兰克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也是一个好人。我们将永远感谢他为我们带来2019-20赛季的NBA总冠军。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但我们认为这是必要的。我们在座的所有人都祝愿弗兰克和他美好的家庭在未来一切顺利。’”

  随后湖人官方晒出了沃格尔捧杯的照片并配文写到:“谢谢你,教练。”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官方正式宣布解雇沃格尔:谢谢你,教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