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经理:詹姆斯将长期留队 我承担失败的责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2 11:12:58
央视网 | 2022-04-12 11:12:5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行赛季总结,湖人总经理罗伯特-佩林卡表示会承担本赛季湖人失利的责任。

  佩林卡说道:“本赛季我们确实令人失望,但归根结底,我是最终决定球队阵容名单的人,我是篮球部门的领导者,我将承担最终的责任。”

  谈到下赛季球队阵容会什么变化,佩林卡说道:“我们有许多位置需要改变。”

  谈到被解雇的主帅沃格尔,佩林卡说道:“沃格尔在湖人的三年任期非常出色,他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也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教练。但我们需要一位每晚都能用其强有力声音激励全队的主帅。现在最理想的情况是,我们将在6月中旬的选秀大会开始前任命一位新的主教练。”

  谈到詹姆斯在湖人的未来,佩林卡说道:“现在我看到的每个迹象都表明,湖人会是詹姆斯长期的家。”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湖人总经理:詹姆斯将长期留队 我承担失败的责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