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锦赛韩国夺女子接力冠军 崔敏静成四冠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11 08:32:30
央视网 | 2022-04-11 08:32: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1日,2022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在加拿大继续进行,女子1000米,韩国选手崔敏静获得冠军,此外,她还获得女子全能、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个人获得4枚金牌,成为女子项目多金王。

  女子1000米今天比3枪,崔敏静在1/4决赛、半决赛的状态都非常不错,A组决赛中,她滑得依然强势,最终以1分27秒956获得冠军,加拿大选手金-布廷和荷兰选手维尔泽波尔分获二、三名。

  女子超级3000米争夺,崔敏静以5分05秒641获得第一,该成绩并不计入奖牌榜,但会计入全能,最终崔敏静获得女子全能的冠军。

  女子3000米接力,崔敏静与金雅朗、徐辉敏、沈锡希合作,帮助韩国队以4分09秒683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她个人第4金,加拿大和荷兰队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短道世锦赛韩国夺女子接力冠军 崔敏静成四冠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