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恢复良好已进行训练 目标季后赛首场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06 09:20:31
央视网 | 2022-04-06 09:20: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6日,据勇士跟队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恢复情况良好,已经能够进行投篮训练。

  库里此前在比赛中脚踝受伤,并因此缺席了常规赛剩余的所有比赛,将在4月11日再次接受评估。经过多日恢复,科尔透露:“库里现在已经能在场上做一些投篮训练,在场上能够做到的事越来越多,他恢复得很不错。”

  库里则表示:“我的目标是在季后赛第一场比赛复出,受伤的感觉很糟糕,希望时间能允许我尽可能恢复到100%,这是我的目标。”

  勇士目前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对此库里表示:“我之前就说过,我们有冠军血统,现在依然如此。我希望在季后赛中展现我们的实力,找回我们的冠军基因,并在最大的舞台上表演。我们已经两年没打季后赛了,我们很想念它。”

  勇士众将也很想念库里,克雷-汤普森说道:“库里最棒的一点就是你不用担心他是否能全力以赴,他会做好他能做的一切。当他复出的时候,我们会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没有他,我们就不是原来的那支球队了。”

  勇士目前已经锁定季后赛名额,季后赛将在4月17日开始。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恢复良好已进行训练 目标季后赛首场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