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缺阵维金斯贡献25+5 勇士击败国王2连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4-04 11:54:43
央视网 | 2022-04-04 11:54: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109-90击败国王。

安德鲁-维金斯2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丹-普尔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内马尼加-别利察19分,乔纳森-库明加17分。

哈里斯-巴恩斯18分10个篮板,琼斯-达米安17分,达维翁-米切尔9分。替补出场的东特-迪文森佐14分。国王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33投7中。

[图]水花兄弟缺阵维金斯贡献25+5 勇士击败国王2连胜

[图]水花兄弟缺阵维金斯贡献25+5 勇士击败国王2连胜

勇士少了主将库里和汤普森,但仍早早拉开差距,最多时领先了26分。

下半场勇士命中率下降,国王不断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勇士还以一波高潮,重新控制局面。最终勇士队以109-90击败国王。获得库里缺阵之后首次连胜。


编辑:龙志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水花兄弟缺阵维金斯贡献25+5 勇士击败国王2连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