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珀特6记三分表现亮眼 奇才3人20+力克勇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3-28 09:37:22
央视网 | 2022-03-28 09:37: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3月28日,勇士队客场以115-123不敌奇才队,勇士遭遇2连败,奇才迎来2连胜。

[图]基斯珀特6记三分表现亮眼 奇才3人20+力克勇士

[图]基斯珀特6记三分表现亮眼 奇才3人20+力克勇士

八村塁用一记精彩的三分球开启本场比赛得分大幕,奇才取得14-5完美开局。首节比赛结束时勇士将比分追至24-28。

次节,一波18-7攻势过后,奇才将比分改写成46-35。不过,在最后3分43秒时间内,奇才运动战仅打入一球,勇士趁机轰出一波12-2进攻高潮。上半场战罢,勇士以51-59落后奇才。

第三节,勇士调整首发阵容,但未起到效果。第三节结束奇才仍以92-81领先勇士。

末节,追梦被吹罚犯规,这次吹罚令其十分不满,大声与裁判争论,结果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奇才众将越战越勇,最终以123-115战胜勇士。

编辑:佟妍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基斯珀特6记三分表现亮眼 奇才3人20+力克勇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