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空砍32+6麦科勒姆22+8 鹈鹕大胜湖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28 13:52:34
央视网 | 2022-02-28 13:52: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三节领先30分一举奠定胜局,最终客场123-95大胜湖人,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

鹈鹕六人得分上双,麦科勒姆22分5篮板8助攻,英格拉姆19分5篮板8助攻,瓦兰丘纳斯19分10篮板;湖人本场送出23记失误,詹姆斯空砍32分6篮板,威少16分6篮板,安东尼13分5篮板。

[图]詹姆斯空砍32+6麦科勒姆22+8 鹈鹕大胜湖人

[图]詹姆斯空砍32+6麦科勒姆22+8 鹈鹕大胜湖人

比赛上来,湖人进入状态较快取得领先,不过及时找回手感的鹈鹕随后还是实现了反超,湖人此后一直处于追分的状态,次节末段鹈鹕更是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半场结束时湖人已经落后11分。

易边再战,湖人彻底崩盘,单节让鹈鹕拿到44分,分差直接达到了30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鹈鹕大胜湖人,让后者吞下连败。

双方首发

湖人:威少、里夫斯、詹姆斯、阿里扎、霍华德

鹈鹕:海耶斯、麦科勒姆、琼斯、英格拉姆、瓦兰丘纳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詹姆斯空砍32+6麦科勒姆22+8 鹈鹕大胜湖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