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生日夜34+11库里27+10 独行侠逆转勇士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28 11:35:07
央视网 | 2022-02-28 11:35:0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独行侠客场107-101逆转勇士。

独行侠队最多落后21分逆转,东契奇迎来23岁生日,他得到34分11篮板9失误,丁维迪24分4篮板5助攻,芬尼-史密斯14分9篮板;勇士队末节13-33崩盘,库里27分10助攻,维金斯18分。

[图]东契奇生日夜34+11库里27+10 独行侠逆转勇士

[图]东契奇生日夜34+11库里27+10 独行侠逆转勇士

首节之争勇士迎来完美开局给对手一记下马威,开场在库里的带动下他们先是一波15-5的攻势抢占先机,随后维金斯和佩顿等人纷纷外线开火优势来到18分,被打懵的独行侠直到这之后才缓过来,凭借首节末和次节初的连续三分进球不断蚕食并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不过勇士这边总能够关键时刻拿分,库里和维金斯联手半场贡献26分,勇士带着12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争夺勇士牢牢掌控局势,分差也一度冲上20分,但顽强的独行侠总能够崩盘边缘反弹,东契奇第三节后半段独砍11分扛过低潮期,末节开局则是独行侠一众角色球员的爆发改变战局,除了独行侠的爆发外,勇士进攻端失准导致败局,最后一节11分钟里仅得8分拱手让出胜利。最终,独行侠客场逆转勇士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布洛克、芬尼-史密斯、鲍威尔

勇士:库里、小佩顿、穆迪、维金斯、鲁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东契奇生日夜34+11库里27+10 独行侠逆转勇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