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18+14勇士全队八人上双 开拓者37分惨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2-25 14:53:24
央视网 | 2022-02-25 14:53: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金州勇士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勇士三节便取得了27分的领先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以132-95大胜开拓者,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勇士全队八人上双,库里三节18分和赛季新高14助攻,克莱18分5篮板,库明加17分8篮板。开拓者方面,西蒙斯24分,温斯洛14分,哈特12分6篮板4助攻。

[图]库里18+14勇士全队八人上双 开拓者37分惨败

[图]库里18+14勇士全队八人上双 开拓者37分惨败

开局开拓者在西蒙斯和哈特的出色手感带领下打的很主动并迅速建立领先,但最后3分钟进攻端哑火被勇士抓住机会迫近比分,次节手感一般的库里接连在内外线送出精彩助攻,勇士进攻端行云流水打出24-3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近20分,又是西蒙斯联手温斯洛靠外线三分追回一些分差。

第三节,开拓者还是没有调整好手感,维金斯找到状态单节砍下10分,勇士又在库里的串联下连续打出小高潮将分差拉开至近30分,末节双方直接换上替补练兵,勇士替补还是能保持住30分左右分差,最终勇士轻取开拓者,终止连败的同时终结对手4连胜。

双方阵容

勇士:库里、克莱、维金斯、佩顿、鲁尼

开拓者:西蒙斯、艾勒比、哈特、温斯洛、尤班克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库里18+14勇士全队八人上双 开拓者37分惨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