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35分错失绝杀詹眉缺战 湖人客场惜败黄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1-29 11:57:05
央视网 | 2022-01-29 11:57: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1月2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末节最后时刻威少的绝杀三分不中,黄蜂主场117-114战胜湖人,取得两连胜。

黄蜂队,布里奇斯26分8篮板6助攻,鲍尔20分7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22分5助攻,罗齐尔20分6篮板;湖人队,詹姆斯和戴维斯伤缺,威斯布鲁克35分5助攻错失三分绝杀,安东尼19分5篮板5助攻。

[图]威少35分错失绝杀詹眉缺战 湖人客场惜败黄蜂

[图]威少35分错失绝杀詹眉缺战 湖人客场惜败黄蜂

比赛上来黄蜂就率先进入状态,连续的攻势过后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在进入轮换阶段湖人的表现有所好转,次节更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这个势头并没能延续太长时间,重新稳住阵脚的黄蜂再次打出攻势,半场结束时湖人落后16分。

易边再战,场上局势突变,湖人在第三节攻势如潮,一度将分差抹平,虽然步行者一直在末节手握领先,但最后时刻威少凭一己之力将悬念打回,但关键时刻威少的绝杀三分不中,最终黄蜂有惊无险地力克湖人迎来连胜。

双方首发

湖人:威斯布鲁克、布拉德利、艾灵顿、斯坦利-约翰逊、小乔丹

黄蜂:鲍尔、罗齐尔、马丁、迈尔斯-布里奇斯、普拉姆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威少35分错失绝杀詹眉缺战 湖人客场惜败黄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